Ne3s23p4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墙头如山。

【游记】这是一条充满欧气的lo

每天二过其门而不入的我终于进了一次全职咖啡厅!

 

感谢 @青烟水上飘 应约,让我赶上了兴欣专场。

从我知道上海又办了一次全职café,而且地址就在我学校旁边,其实已经有段日子了。每天骑车从宿舍到实验室再从实验室回宿舍,看板郎小周仿佛都在向我招手(并没有x)。然而前段时间实在太忙,抽不出时间来关注详情,直到昨天机缘巧合听见两个小姐姐的对话,才知道兴欣专场,只剩三天了。

 

作为一个叶粉网吧粉,此时不去,更待何时。

 

昨晚发了条lo紧急求约,约到清清后就删了。因为café所在地比较隐蔽,我也有实验任务,所以最后决定清清来我学校接我,然后一起走过去。

 

连白大褂都没来得及脱。

 

到了café门口,比预约时间还早一些。清清和小周合照,我脱白大褂,露出里面的国家队服。清清看了看我,说我不像个医生,倒像是要去参加漫展的小朋友。

 

谢谢夸奖。

 

Café里的电梯装扮成了荣耀登陆界面的模样,电梯门内侧显示loading…,非常身临其境,非常让人期待。



然后就看到老叶辣!招牌修修把客迎呀咿呀么伊尔呦~


三楼是战队专区。这周是兴欣专场,所以所有布置都是兴欣哒!

 

大大的队徽和全员合照,桌面上都是兴欣队员照片,大屏幕在放全职动画。




私心多拍了一张老叶单人!


可是不久后就发现,房间的一角有个大大的禁烟标志……emmmm,和老叶拍到了一起,有种蜜汁嘲讽感2333333


而且,说是禁烟,兴欣的战队套餐里,却全是烟……


烟是糖做的,可以吃,甜度还行。饮料是荔枝味。烟灰缸是巧克力慕斯蛋糕,黑烟灰是奥利奥,白烟灰好像是可可脂?烟灰超好吃!超好吃!叶叶掉下来的烟灰我要统统舔干净!


兴欣队徽是用白砂糖画的,舔完叶叶的烟灰后不过瘾,就动手把兴欣队徽改成了千机伞。清清写了一个“修”字。

 

我的千机伞。


然后!就是万众瞩目的抽卡环节!小姐姐带着杯垫来了!

 

前方高能!

 

我第一抽!就抽到了稀有的带角色签名的包子!

 

可是!叶修的迷妹怎能止步于此!

 

服务员小姐姐说点一份餐点就可以抽一次,所以我又点了一份国家队咖啡。清清的第一抽是我帮忙抽的,抽到了翔翔,然后她也再要了一份大眼的熔岩烧瓶(并不是叫这个名字x)。

 

国家队咖啡和熔岩烧瓶个人感觉都不是很好喝,丢个图片。



接着小姐姐就又带着杯垫来了。

 

凝聚我欧气的一抽!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

 

真的是叶修!

 

晒欧气给你们吸!随便吸!


清清第二抽抽到了新杰。嗯……她说幸好她粉全员,不像我是个叶修毒唯。

 

我们把所有全职相关的东西都拿出来摆拍了一张。


这张借了清清拍的图。拍完后我们突然发现……包子没有对齐!(不是x)是我们居然用白砂糖非常默契地画了一个伞修啊!

 

各位看到了吗!伞修也可以是糖!


吃的差不多后就是咖啡厅大冒险,各种找彩蛋。

 

比如白西叶。


比如喻蛇叶龙。


比如叶拎拎。


比如屋顶上的国家队出征照。


最后,从楼梯下来,动画全员的巨幅无框画。


超级满足。

 

抽到叶叶我能乐一晚上。

 

欧不欧,就说欧不欧。

 

(因为café离我学校真的太近了……只有3分钟步行路程,所以我决定好好利用自己的地理优势,接下来的各个专场,有时间应该还会去。清清说她也想再去几次,如果有姑娘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来呀~)

 

(我给你吸欧气哦~)


评论(1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