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3s23p4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墙头如山。

【all叶】我不知道该取什么题目了

· 柯洁假扮女优梗。虽然还没有实锤说闭着眼下就是柯洁,但这个……emmm,反正我是想象不出来还有什么其它可能性。

· 私设叶修第四赛季还是18岁的性格!

1

第四赛季,荣耀总决赛。

季冷一击必杀,带走一叶之秋。

霸图获得总冠军。

叶修心情不好,当晚开大号,在世界频道求战。

稀奇。

2

更稀奇的是,大神们居然都不肯应战。

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王不留行@百花缭乱@落花狼藉@风景杀@唐三打@夜雨声烦@扫地焚香 打不打!

大漠孤烟:胡闹。

王不留行:难得见你输一次,我还没蠢到往枪口上撞。

百花缭乱:哈哈哈老叶你输了吧!被人一击带走的感觉怎么样?

夜雨声烦:以前我找你PKPKPK你都不理我,这次你来找我PK我偏不理你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呵呵。

一叶之秋:@索克萨尔@生灵灭@风城烟雨 打不打!

风城烟雨:看剧呢,不打。

生灵灭:呃……叶神就别拿我开玩笑了……

索克萨尔:前辈如果心情不好,我可以陪前辈聊聊,单挑我是一定招架不住的,还请前辈理解。

一叶之秋:这么好的机会和高手练习,你们居然不要。那好,@石不转@冬虫夏草,打吗?

冬虫夏草:你好意思?

石不转:不打。

叶修不高兴。他踹了踹桌脚,抽屉被震出来一条缝。一堆账号卡露了出来。

苏沐橙走过来。“要不,我陪你打一场?”

叶修摇摇头,“没关系,不用。”他看着抽屉,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方法,嘴角上翘成一个好看的弧度,往嘉世队员待的训练室里走去。

“哼,我有法子让他们跟我打。”

3

晚上是个适合搞事情的时间段。日常训练结束,电竞选手大神可以偷偷摸摸上网游,视察人类玩家的生活。

黄少天大神开着小号在荣耀地图里愉快地奔跑,突然,被迎面而来的一位战法小姐姐辣到了眼睛。

真•辣到。

小姐姐的衣着风格……十分开放。

黄少天苦口婆心打字:妹子不是我说你你一个姑娘家要矜持一些,尤其是在这种宅男多的网游里,容易被男性玩家占便宜,当然我只是好心提醒你我对妹子没兴趣的,但你这身装备穿得也太那啥了,脸捏得挺好看可你这样在大地图上跑真的太……

黄少天手指还在动,却突然发现自己发不了文字泡了。

定睛一看,原来刚刚一边说话一边和小姐姐随手几个技能来回,他已经挂了。

是的,没错,他一个大神,被一个穿着暴露看起来就是来钓男人的色情女主播,完虐了。

黄少天不服,立刻给小姐姐发竞技场邀请。这时黄少天才注意到,小姐姐的名字很嘲讽,叫“闭着眼玩”。

不就是瞎玩吗。

4

瞎玩还能赢他,这就更气了。

黄少天的小号和“闭着眼玩”竞技场又来了一局。如果说方才是他没注意被小姐姐钻了空子,这回却是输得毫无悬念。战局一开始,小姐姐横冲直撞,直接削掉黄少天十分之一血量。黄少天急忙找机会回击,两人血线挨着往下掉,但头疼的仍是黄少天,因为黄少天能明显感觉到,他在被小姐姐拖着步调走。

黄少天又输了。

5

喻文州听见黄少天房间里的声音,敲了敲门,问。

“少天,发生什么事了?我进来了?”

他推开门,然后也被黄少天屏幕上女战法的胸部辣瞎了眼。

这个审美,太卢瑟太直男癌,他一个给,完全理解不能。

6

喻文州听说黄少天居然连败给了这样一个小姐姐,忍不住好奇起来。

“请问,姑娘你的名字是?”

小姐姐不说话,用打字。

“我是你的女朋友。”

黄少天和喻文州同时愣了一下。他俩都没有女朋友,但都有想要发展成为男朋友的人。这个姑娘就算一心泡男人,也找错了方向。

太天真,太天真。

7

喻文州当然不信这人是他根本不存在的女朋友,他申请和小姐姐来一盘,小姐姐同意了。

喻文州也输了。

然而他却笑了起来。

“这个姑娘太厉害了,我觉得应该让其他职业选手也来会会她。”

喻文州说着,直接在世界频道里拿大号刷了这么两条消息:

姑娘,你能打败我,真的很厉害,不考虑来蓝雨发展吗?

抱歉,上面那条发错了。

然后世界频道就炸了。

8

王不留行扫地焚香风景杀百花缭乱落花狼藉甚至大漠孤烟都和闭着眼玩来了一局,结果,全灭。

这时候,最笨的也差不多猜出来闭着眼玩是谁了。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叶秋叶秋叶秋你快出来!闭着眼玩是不是你!你搞个那么那啥子的号想干嘛!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一叶之秋:嗯?你在说什么呀?

夜雨声烦:别装蒜!肯定是你这个不要脸的!除了你没别人了!

索克萨尔:前辈好。

王不留行:你是报复我们昨天不陪你打吗?

沐雨橙风:喻队太坏了233

一叶之秋:你们是说那个女战法吗?那个人不是我。

沐雨橙风:对啊,那个人怎么会是叶秋,叶秋才不是这种风格[捂嘴偷笑.jpg]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苏妹子卖队友好评!我才不信不是你!

石不转:不信。

王不留行:不信。

生灵灭:不信。

索克萨尔:不信。

一叶之秋:真不是我。要不我跟她切磋?

玩家 一叶之秋 向 闭着眼玩 发出竞技场邀请。
玩家 闭着眼玩 拒绝了您的邀请。

闭着眼玩:我怎么敢和叶神切磋[害羞.jpg],我要能有叶神一半的手速就好了~

刚刚输掉的大神们:???

一叶之秋:人不跟我打,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散了都散了啊,早点睡觉,你们明天不训练,我还要训练呢。

然后,一叶之秋下线了。

9

夜雨声烦:戏精!老叶这个戏精!国家欠他一个奥斯卡奖!

10

叶修摘下耳机,有些无奈地转过头,看着苏沐橙:“你怎么帮他们?”

苏沐橙眨眨眼睛:“我明明是在帮你呀!”

叶修叹了口气,伸了个懒腰,站起来眺望了一下西湖夜景。刚才和黄少天喻文州打时他是真闭着眼睛,直到后来对手不再大意,他才强迫自己睁开眼打……因为,这个角色连主视角都……辣到他都不忍直视。

“明天小林的训练可以加倍,没事儿干闲的,居然捏出这样的账号。”

一天前刚被队长剥夺爱卡的小林:队长!队长我可以解释!我捏的这是性转一叶之秋啊!

11

第三天,叶秋仍然不承认闭着眼玩是他。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终于,一叶之秋要和闭着眼玩来一局了!

各家大神纷纷坐镇观战席,自愿担当解说。

夜雨声烦:角色刷新了刷新了啊!一叶之秋先动,闭着眼玩也冲了过来!第一个交锋!天击对龙牙!很好!一叶之秋走位,落花掌!闭着眼玩躲过去了!战斗已经进行了5秒,现在闭着眼玩开始反击,但我觉得今天一叶之秋还没发挥出水平,闭着眼玩也没有前天厉害……

苏沐橙端着绿茶在叶修身边坐下,看着他左右开弓:“你觉得自己左手能赢还是右手能赢?”

叶修笑了笑:“难说。”

12

苏黎世。荣耀世邀赛。

中国队势如破竹,一举夺冠。

总决赛结束后,美国队长拿着手机,悄咪咪找到中国队长。

美国队长:“你好,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喻文州:“请。”

美国队长掏出手机,点开了一个视频。视频里热辣的女战法把一杆战矛舞得眩彩夺目,美国队长看得津津有味。

喻文州觉得眼熟,然后默默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美国队长:“请问,这个女孩,在你们队里吗?我喜欢她很久了,但你们队里用战法的好像不是她,我想确认一下……”

如果让外国友人知道这是世界冠军中国队的领队,不知道会怎么想。

END

· 疑似柯洁的闭着眼下的头像已经换了,不是AV女优了,变成了小黄人。

· 棋院boys浑身是戏,沉迷搞事,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关注围棋,你的生活从此不再无聊。

评论(12)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