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3s23p4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墙头如山。

【ALL叶】换攻游戏

• 背书复习学到崩溃,码个脑洞聊以自慰


1.

系统:欢迎来到“换攻游戏”,您将与平行世界的您交换脑攻,只有让您平行世界的脑攻也爱上这个世界的您,您原来世界的脑攻才可以回到你身边。

叶修:等等?!你先说清楚,我什么时候有脑攻了?!

2.

系统:系统正在为您检索……

系统:啧

系统:太tm麻烦了,给你个名单,你从下面随便选一个跟另一个世界交换吧。

叶修:……

3.

系统:交换的人也需要让另一个世界的您爱上他才能回来,这是对你们爱情的双重考验,请谨慎选择。

叶修:能把“爱情”换个词吗,听着有点起鸡皮疙瘩。

系统:性忠贞?

叶修:……

4.

叶修(翻名单):嗯……我跟黄少天关系比较好,坑他一回应该问题不大。所以——

叶修:我选喻文州。

系统:???

叶修:我担心少天应付不过来,心脏一点的比较让人放心。

5.

叶修下一秒就后悔了。

从天而降的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他,眼里满是马赛克。

喻文州:前辈,说好晚上来一发,怎么不认账了呢?

叶修(冷漠):来一发什么,巴特雷狙击吗。

6.

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喻文州被叶修拉到网吧,按着来了好几连散人快打。

叶修:小孩子小小年纪不学好,脑子里都是什么玩意儿。哥教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喻文州:……

喻文州:叶修,你……今天怎么了?

喻文州:是我哪里做得不对,让你不舒服了?你平时对我不会这么冷淡的。

叶修:……

叶修:老公?

喻文州:嗯。

叶修(突然回神,痛惜不已):啊……很抱歉,那是我的另一个人格,现在他认清了自己,已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7.

喻文州:……

喻文州:是因为少天吗?

叶修:???

喻文州:是因为少天,你才想离开我的吧。叶修,你又何必编这样的话来骗我,你若是真想和少天在一起,我不会拦你。

叶修:不不不,你想多了,喊你“老公”的那个人就是字面意思的不在这世上了——

喻文州(打断):我能理解你,少天本就是个很有魅力和竞争力的男性,是我疏忽大意了。

叶修:你说的这个少天和我认识的肯定不是同一个。

喻文州:不用说了,我把他喊过来。

喻文州拨打了黄少天的手机。

8.

系统:警报!警报!时空扭曲,“二号脑攻”将被强制穿越!

9.

黄少天一把扑住叶修,抱得他喘不过气来。叶修觉得,自己这个唯一人格可能也要挂了。

黄少天:老叶!我太想你了!

叶修:咳咳,我跟你应该没见过面……

黄少天:叶修你太过分了!怎么能当着你老公的面说你不认识你老公呢!

叶修:不,我没有老公的……

黄少天(震惊):叶修你……!好,不就是中国没有合法化吗,我现在就定机票,咱们到国外扯证去!

10.

叶修(更震惊):黄少天你别冲动!

叶修: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叶修:喜欢你的那个我不是我!

叶修:喻文州可以帮忙解释!哎,文州,你……!

11.

喻文州(通话中):喂,王队吗?啊,没什么要紧事,就是想问问,你和叶修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12.

系统:警报!警报!时空扭曲,“三号脑攻”将被强制穿越!




• 应该不会有后续了。

评论(11)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