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3s23p4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墙头如山。

【喻叶/隐ALL叶】doge doge(脑洞很大、一发完结)

·小透明居然也50粉了好开心(*/ω\*)暂时不想开点文就送上一发短小好了

·今天翻字典发现法语里真有doge这个词,音标[dɔʒ],意为 总督……

·然后,我心中刷过一片doge……

·喻队对不起我的第一篇喻叶居然画风如此魔性但请相信我对你是真爱!!

·纯属娱乐

·ooc预警

·我写着玩儿,大家也看着玩儿呗╮( ̄▽ ̄)╭



Doge doge

 

 

 

    “报告叶doge!前方发现一大波doge!坐标1112,621,请指示!”

 

    叶修的耳机里突然传来一队队长铿锵有力的声音。

 

    “不要慌。一队看紧目标,二队立刻赶去坐标点支援,我和我的doge队马上就到。三队四队不用动,继续巡逻。”

 

    “是!”

 

    叶修整了整衣襟,挺直脊背走出了军帐。接到命令的doge队传(送)讯(水)员(工)乔一帆早已等候在外,此时一个立正,对叶修恭恭敬敬地行了一个军礼。“叶doge!”

 

    “嗯。”叶修点了点头,神情严肃。“这次的doge潮爆发得突然,霸图那边损失惨重,我们也不得不小心些。”

 

    至于为什么霸图那边损失特别惨重——刚刚从百花转到霸图的张二队长表示,别问他。

 

    叶修正准备再和乔一帆交代些什么,doge队的其他队员已经陆续赶到了。苏沐橙,doge队枪炮师,单论实力,绝对是副doge的不二人选。但可惜这个诡异的世界里doge是男性专有名词,为了避免误会,苏沐橙只能放弃这个头衔。

 

    方锐,副doge,doge队气功师,特点是猥琐,因此对一般doge的精神污染攻击有一定的免疫力。同理,doge队的老将术士魏琛也有此项技能加成。

 

    唐柔,doge队战斗法师,攻击手,曾创下一挑三百战斗记录。然而唐大美女表示,还是叶doge这种doge让她更有挑掉的兴趣。

 

    包荣兴,doge队流氓,虽然和doge一样似乎有狗的血统,但他的跳脱绝非千篇一律的doge可比,堪称doge杀手。

 

    此外,还有召唤师罗辑、忍者莫凡、牧师安文逸,这些人个个是兴欣军团中一等一的好手。而由他们组成的直接隶属于叶修doge的doge队,便是兴欣的精英队伍。

 

    叶修看人都到齐了,便下指令朝坐标点进发。这时,耳机里又传来了一队队长的声音。

 

“报告!doge群向西边移动了!它们好像遇到了其他的兵团……啊!是蓝雨!蓝雨doge喻文州和副doge黄少天也在!”

 

“继续观察。”

 

“是!”

 

叶修布置完后也不迟疑,加快速度向坐标点赶去。而此时的喻文州,正镇定自若地指挥着战局。他沉若秋水的目光扫过四面的山冈,敏锐地捕捉到了兴欣小队的存在。

 

兴欣吗。叶修前辈,会来吗?

 

喻文州想着,嘴角不自觉地攀上一抹微笑。

 

 

 

等叶修赶到的时候,战斗已经接近尾声了。叶修见状也不忙活,优哉游哉地看那些个小doge在喻文州布下的天罗地网中抱头鼠窜。直到剿灭完全,喻文州笑着朝他走来,叶修才歪着身子,软绵绵地抬了抬手臂,算是打招呼。

 

“哟,喻doge,一段时间没见,心又脏了啊。”

 

“哪里,让前辈见笑了。”

 

“你还别谦虚。这么大波的doge群都被你蓝雨全歼了,我觉得我也可以退役了。”

 

“虽然说是全歼,但我们也不轻松。蓝雨也派出了精英主力队伍。还烦请叶修前辈继续守护联盟啊。”喻文州望着叶修,笑得春和景明。

 

然后不出意料地,收到了来自兴欣doge队的眼刀数枚。

 

可我们的喻doge哪是那么简单的人物。从兴欣那里夺取叶修的注意力,对喻文州来说,还不和让黄少天闭嘴一样简单。喻文州若有若无地瞟了眼脸上分明写着“你个心脏离我们doge远一点”的方锐和“你想对我老大做什么”的包子,笑意加深了几分,但在目光与叶修相接时,又收敛了许多,换上了一副认真肃穆的表情。

 

“前辈,这次的doge潮,恐怕是……”

 

“来自世(lo)界(主)的恶意。”叶修叹了口气,接道。

 

喻文州锁了眉头,单手托住下巴,细细思索了一番后才不紧不慢地开口:“那前辈觉得,是为了什么呢?”

 

叶修没有马上回答。他闲闲地剥了颗糖丢到嘴里,转头去看已落到山脊的夕阳。那橘红色的圆盘,就像是异次元的某种洞,深深的深深的,把这世上名为节操的某样东西,吸食殆尽。

 

半晌,叶修终于回过头,无奈地摊手,“谁知道呢。”

 

喻文州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样的答案,并没有流露出多少失望,反而很真诚地笑了。

 

“那么叶修前辈,大敌当前,要不要考虑考虑和我们蓝雨合作?”

 

“这个嘛,哥得好好想想。”叶修很大佬地双臂抱胸。

 

喻文州闻言,颇为理解地一笑,“材料的事,自然不会亏了前辈的。方便的话,不如请前辈到我蓝雨帐中一议?”

 

叶修非常干脆地表示,没有异议。

 

但是叶doge,有个词叫请君入瓮,不知道您听说过没?

 

当叶修发现谈话的方向不太对时,已经晚了。

 

“前辈,你还记得几年前来我们蓝雨指导时,和一个手残的约定吗?”

 

叶修的身体一僵。

 

他当然记得,当初他受邀到蓝雨给新晋队员们做些指导,其中有一个战术头脑非凡,却很可惜的是个手残的年轻队员,曾无比认真地看着他。明如秋星的眼眸中流转着脉脉的情感,像是烈酒般灼人,又醉人。

 

待我成为doge,弄死lo主可好。

 

前辈,一起吧。

 

 

END



·解释一下为什么doge是男性专有名词。在法语里所有词都是分阴阳性的,阴性跟阴性走阳性跟阳性走。doge是个阳性词,而且没有阴性形式(估计是中世纪时没有女总督),所以只能用于同为阳性的男性。而至于为什么doge是个阳性词……这就跟床是男的被子是女的女衬衫是男的男衬衫是女的problème是男的question是女的一样不明觉厉눈_눈

·话说我到底写了什么鬼啦o(*≥▽≤)ツ┏━┓

·最后真诚地感谢把这么魔性的东西看完的你们。我爱你们。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