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3s23p4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墙头如山。

【ALL叶】考后自评与家长报告书(点文还债)

 @haisu_GN 的点文,高中出成绩后学霸老叶被围攻的梗

隔了这么久才还债万分抱歉!(土下座!

而且好像还跑题了……

总之,希望GN能喜欢……不满意的话无限期包退包换!再来一篇也没有问题!(不过那样还债期又会变得遥不可及_(:з」∠)_……)

私设多,慎。



考后自评(节选):

 

我觉得这个什么考后自评真的没必要啊,考后自评字再多也不能折算一下换几分分数回来。不过呢既然老师要求写,那我就勉勉强强写几句话好了。首先我必须发泄一下我的不满,为什么老叶那个臭不要脸的又是第一啊!都连着第几次了!话说好像从入学开始叶修就没拿过其它名次,这还让不让人活了!我看看啊叶修这次期中考的分数……语文144数学149英语150……我去老师你别吓我,这分数太不科学了……不对不对一定是张佳乐那家伙去偷看成绩排名表的时候手抖抄错了!

 

>>> 

 

刚才肯定有人在说我坏话,笔珠都掉了3个了……我去又掉了!

 

好的我换完笔回来了,那么就来写写这次期中考的考后自评吧。语文还好,作文得分也是稳定的全段第二……不要问我全段第一是谁,我不想说。不过,我很意外,作文全段第一的那个人这次的数学居然被扣了一分。我并没有很在意他,只是觉得奇怪,等试卷发下来后去问问他吧,看情况我可以考虑考虑要不要安慰他。我真是一个善良的人……

 

>>> 

 

这次的全段第一又是叶修。

 

虽然是自评,不该过多地提及他人,但我认为,以人为鉴,并不妨碍我的自省与进步。

 

叶修的理综和以往一样,满分。物理最后一道大题有4个陷阱,很遗憾,我只看破了3个。下次还要再多想想,想想叶修,如果是他的话。

 

如果是叶修的话。

 

>>> 

 

又输给叶神了。

 

总觉得有些不甘心啊。明明清楚地知道答案,却来不及写下来。

 

我是不是该向叶修请教一下呢?也许可以去图书馆二楼西边的那个角落,安静,没有人,阳光很好。

 

叶修,应该会喜欢的吧。

 

不过,出乎我的意料,叶修的数学居然和我考了相同的分数,并列全段第二。虽然看到我们的名字排在一起让我很愉快,但什么原因才会导致叶修失误?

 

我是因为时间来不及跳了步骤,叶修……

 

>>> 

 

前辈,厉害。(*/ω\*)

 

我还差很多。要加油。(ง •̀_•́)ง

 

>>> 

 

叶修这次的分数是语文144,数学149,英语150,理综300。接近完美的成绩,除了数学。

 

1分的分数,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然而考场凶险,一不留神,就是千百人之隔。

 

>>> 

 

下次,干翻他。

 

>>> 

 

这次考试,我的数学分数居然超过了叶神。

 

我好方。

 

刚刚那句不是我写的,是来找我请教功课的楼下的学妹。

 

但是,说不惶恐是不可能的,谁让那是叶神呢。

 

我居然压了叶神,开心得飞起~

 

小戴不要闹。

 

>>> 

 

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是第一个知道为什么叶修的数学被扣了1分的。凭哥的黄金右手,叶修的考卷那不是手到擒来~话说老叶那家伙这次可算是栽在他自己手上了。数学最后一道导数题不是挺麻烦的嘛,那小子一向懒,不想写那么多步骤,然后,居然就真的让他找到了一种简单的方法。

 

不过,这种方法,需要画图。

 

“同学,虽然你的想法很好,答案也完全正确,但是,你的图画得太潦草了。”

 

哈哈哈哈——

 

“老师已经很努力地根据你的图去理解你的思路了,但是,原谅老师,臣妾实在是做不到啊!”

 

噗哈哈哈哈不行了老叶怎么这么可爱——哎叶修看过来了!

 

>>> 

 

不知道为什么,晚自习的时候坐我旁边的方点心一直笑得像朵真诚的娇花。

 

算了,不管他。反正笑岔气也不用我出医疗费。

 

嗯?考试?那种东西,过去了就过去了,还想它干嘛。

 

不服就上,哥等着。

 

>>> 

 

还不错吧,但跟叶修不在一个学校,感觉这个第一名水分太多了。

 

等高考来战。

 

自评总结反馈:

1、自评不要废话。

2、未经允许偷看成绩排名表是不对的,张佳乐同学下课后请来我办公室一趟。

3、自评请不要三句话不离某个人,就算想要以人为鉴,也请控制一下比例。

4、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很好,但不要借口谋划一些酱酱酿酿的事。

5、自评不要用颜文字卖萌。

6、请看清楚自己的名字后再写自评,谢谢合作。

7、语言不雅。

8、够了。

9、你在嘲笑我么。

10、药。

 

家长报告书(节选):

 

妈我跟你说我这次考得不太理想,但经过我仔细分析后我认为这并不都是我的错。语文比叶修低了20分,主要原因是老师说我作文拖沓,这个我是绝不承认的。数学比叶修低了4分,这纯粹是笔误涂错了答题卡。说到这个有人比我还惨,我们答题卡上的题目序号是竖着的,他当成横的涂了,本来吧运气好点应该也能碰对几个,结果他仍旧奇迹般地只对了第一题,真是可怜得我都不想说话了……

 

对了对了你还不知道叶修是谁吧?就是坐在我左后方的那个,明明特别没节操没下限不要脸,但成绩就是特别好,次次都考级段第一。这次家长会,你帮我多利用这个机会观察观察,看看他家长是怎么样的人,怎么能教育出这么可爱不不不是可恶的儿子,最好呢再向他爸妈隆重介绍一下我,在我英明神武帅气逼人的榜样作用下,说不定他爸妈就意识到自己儿子的不对劲,决定把他交给我,让他好好跟着我走上五好青年的道路……

 

妈,你看我是不是说得特别有道理啊?

 

>>> 

 

爸,你一直说,七分靠实力,三分靠运气。

 

所以,我的数学考了150×70%=105。

 

爸,你下次说十分靠实力好不好?这样,我就能推倒那个老排在我前面的叶修了。

 

>>> 

 

妈,抱歉让您失望了。仅凭儿子现在的能力,或许还远远不够第一名的称谓。

 

但是,儿子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第一名,注视着他的位子,他的人。

 

左前方,大概2米的距离。

 

现在那里应该坐着他的家长,我非常希望您能同他们交流交流,多问问他们的儿子的事,以便我能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他,向他学习。

 

那个第一名,叫做叶修。

 

>>> 

 

母亲,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的家长会。

 

我的成绩一直不太拔尖,但很稳定。我清楚自己的弱势,也在努力改进。您对我一直是放心的,我很感激您的信任,因此,更不愿让您为我操心。

 

但有一件事,我务必要拜托您。

 

您右手边隔了一个位子的那个座位,是属于永远的年级第一——考神叶修的。我一直以他为目标,如此优秀的人,实在是太能引起我的兴趣了。然而,由于学生自己不能代自己参加家长会,我无缘见到培养出这样人物的家长。我请求您多与他们谈谈,最好能争取到机会,在家长会后留住他们,让我亲自与他们见见面,也许这样,我能够稍微明白一点叶修如此耀眼的秘密。

 

研究他,掌握他,我相信每当我对身为巅峰的他知道得更多一点,我离自己的成功,也就更近一步。

 

另外,我在报告书的最后一页附了他的素描,很可爱的一个人,您觉得呢?

 

>>> 

 

妈,叶修前辈很厉害,我要向他学习。(*′∇`*) 

 

喜欢叶修。(‘ω’)三( ε: )三(.ω.)三( :3 )三(‘ω’)

 

>>> 

 

娘,我的分数:语文138,数学147,英语150,理综288。

 

您儿媳妇的分数:语文144,数学149,英语150,理综300。

 

数学扣掉的那1分据说是老师被他的巧妙解法吓跪后脸滚键盘不小心输出的乱码。

 

您对您儿媳妇满意吗?

 

他叫叶修,位子是您右手边1个单位前方2个单位。

 

多和咱的亲家聊聊吧。

 

>>> 

 

妈,我会拿下他的。

 

>>> 

 

妈,本次考试,虽然我的数学发挥不错,但其他科目与级段的前几名相比,还是有些差距的。

 

级段第一是我很尊敬的人。他就坐在第二排第三列,离我不太近,但稍微偏过一点角度,就能看到他。

 

我……我(中间的字被黑色墨水狠命涂了好几个来回,看不清了)他。

 

妈不要在意上面那句话,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拿我的报告书当草稿纸随手瞎写的。

 

总之,我会继续加油。

 

>>> 

 

妈,你也知道的,我成绩就那样,所以,我就不多说了。但是,坐你旁边那个家长,你一定要努力勾搭,在他或她心目中树立起你儿子的良好形象,你儿子下半辈子的幸福,可就全靠你了啊。

 

差点忘了,还没告诉你我旁边坐的是谁呢。他叫叶修,老考第一名的那个,我的。

 

>>> 

 

沐秋啊,家长会,麻烦你了。当然,作为回报,哥也会努力当好你爸爸的。

 

>>> 

 

滚!

 

不对!叶修你马上转学到我的学校来!

 

 

设定补完:

1、叶神离家出走借居苏家,所以不能联系自己爸妈来开家长会。

2、我努力讨好的岳父突然变成情敌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3、在考后自评那里就猜出是沐秋的请自豪地举起你的手让我看到你!我爱你们!么么哒!


END

评论(14)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