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3s23p4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墙头如山。

【all叶】黑心卖家与纯良的我

·双(duo)十(shou)一快乐


@ 马云才是真正的钱包脸:快看我发现了什么!!!@ 荣耀_兴欣V@ 叶修V@ 苏沐橙V



@ 苏沐橙V:^_^大家敬请期待~//@ 马云才是真正的钱包脸:快看我发现了什么!!!@ 荣耀_兴欣V@ 叶修V@ 苏沐橙V

@ 黄少天V:卧槽苏妹子你们兴欣又搞什么鬼!是不是又有BOSS刷新了!!!//@ 苏沐橙V:^_^大家敬请期待~//@ 马云才是真正的钱包脸:快看我发现了什么!!!@ 荣耀_兴欣V@ 叶修V@ 苏沐橙V

@ 喻文州V:刚刚联系了网游部门,没有boss。另外,请问宣传图上最后一行是什么意思呢^_^//@ 黄少天V:卧槽苏妹子你们兴欣又搞什么鬼!是不是又有BOSS刷新了!!!//@ 苏沐橙V:^_^大家敬请期待~

@ 叶修V:哟,难得啊,文州居然转发得这么快[/烟]@ 喻文州V:刚刚联系了网游部门,没有boss。另外,请问宣传图上最后一行是什么意思呢^_^//@ 黄少天V:卧槽苏妹子你们兴欣又搞什么鬼!是不是又有BOSS刷新了!

@ 韩文清V:怎么回事?//@ 苏沐橙V:^_^大家敬请期待~

@ 孙翔V:切,草根队就是草根队,还玩双十一//@ 苏沐橙V:^_^大家敬请期待~

@ 苏沐橙V:那翔翔不要咯?//@ 孙翔V:切,草根队就是草根队,还玩双十一//@ 苏沐橙V:^_^大家敬请期待~

@ 孙翔V:谁说不要了!抢东西锻炼手速,当然抢!//@ 苏沐橙V:那翔翔不要咯?

@ 王杰希V:@ 苏沐橙V 解释一下?以及我对旁边的相关商品有兴趣。//@ 苏沐橙V:^_^大家敬请期待~

@ 苏沐橙V:哎~王队我们私聊~//@ 王杰希V:@ 苏沐橙V 解释一下?以及我对旁边的相关商品有兴趣。

@ 叶修V:沐橙啊,我怎么不记得有这种东西//@ 苏沐橙V:哎~王队我们私聊~//@ 王杰希V:@ 苏沐橙V 解释一下?以及我对旁边的相关商品有兴趣。

@ 周泽楷V:想要:(´◦ω◦`): //@ 苏沐橙V:^_^大家敬请期待~

@ 张新杰V:请解释一下具体规则。//@ 苏沐橙V:^_^大家敬请期待~

@ 肖时钦V:是我的错觉吗?兴欣的除了叶神和苏女神,都没有出现呢//@ 苏沐橙V:^_^大家敬请期待~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快出来!

叶修:干嘛啊

黄少天:微博上的那个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哦,沐橙说双十一,要应景,能赚钱。

王杰希:神秘大礼包是什么?

叶修:哎大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都说了是神秘大礼包了,怎么能公开内容呢?想要就来抢呗!

喻文州:前辈解释下规则?

苏沐橙:我来解释吧~很简单,北京时间11:11分开始秒杀,输入完验证问题后默认付款,其中前十名可以获得叶修神秘大礼包一份!仅此一次!错过就没有啦!

孙翔:听起来挺有趣

苏沐橙:翔翔你不是嫌我们草根吗→_→

孙翔:都说了是两码事!两码事!!我只是觉得拼手速很有趣!!!

肖时钦:不会有什么附加问题吧?

戴妍琦:队长你真厉害!没有秒杀过都知道!秒杀前会要求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时间差主要是在这里产生的~

孙翔:啊?还要答题?!

苏沐橙:[/蜡]

戴妍琦:[/蜡]

叶修:[/蜡]

王杰希:[/蜡]

肖时钦:[/蜡]

张新杰:[/蜡]

周泽楷:[/蜡]

喻文州:[/蜡]

叶修:嘿手残终于也冒泡了?顺便给手残再点个蜡[/蜡]

苏沐橙:这次我就不跟蜡了~

喻文州:^_^叶神应该多关照下特殊人群

叶修:我这不是关照了吗?看看宣传图,哥亲自做的,其他什么”大眼四亚话唠“都没写,就写了手残呢

张佳乐:叶修!!!

叶修:乐乐原来你在啊

张佳乐:我刚来就看见你发上面那段话!

叶修:那真是太不幸了

叶修:请允悲

张佳乐:你!!话说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

叶修:没什么,双十一嘛,兴欣穷,借这个机会搞点活动卖点东西赚点小钱。

张佳乐:什么东西?

叶修:微博上有链接,自己去翻翻。

张佳乐:哦……奇怪,为什么群里突然这么安静……

苏沐橙:呵呵

苏沐橙:提醒一下,现在已经11:08咯^_^

张佳乐:我去!!


双十一repo


【正品保证】叶修神秘大礼包(双十一福利 全球仅十份)

淘宝ID:一名帅气的剑客

我靠靠靠靠靠!!我从没见过这么黑心的卖家!!你们知道他给的秒杀问题是什么吗!!是什么吗!!居然要我输入一段话!!输入一段话就算了,拼手速本剑客才不怕,但问题是那段话它是一首诗!!一首诗!!还是一首叫做《一棵开花的树》的诗!!还能不能做朋友了!!还有没有信任了!!等输入完毕10份早被抢光了!!

淘宝ID: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

真是难得,居然能和楼上有相同的看法。

我的秒杀问题要求语音输入:”请将霍格沃茨校歌完整地演唱一遍“。

我用的《两只老虎》的调子。后来收到了客服的嘲笑。

淘宝ID:两只鸡爪拼在一起就是一个peace&love

看来问题都是不一样的呢,似乎还根据IP地址做了定向?

我的问题是”输入您所属战队副队长昨天一天所说的话“。

很遗憾,我最终也没有抢到。

淘宝ID:石不转

填空题。乳房由皮肤、皮下组织、纤维组织和_____构成。纤维组织主要包绕_____,形成不完整的囊,将其分割成15~20个_____。一个_____有一个排泄管,称为_____,行向_____,在_____处膨大为_____。

对不起,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熟悉乳房。需要百度,来不及。

淘宝ID:花花毛毛泡泡最爱花花

心太脏了怎么会有这么心脏的卖家!!什么叫”请默写荣耀第一赛季到第十赛季的全部冠亚军名单“!店主你出来!

掌柜回复:找我吗?小心被拉黑后买不了本店的其他宝贝哦^_^~

追加评论:苏妹子等等!!我给的是好评啊还是全五星呢!

淘宝ID:其实我的心里住着一个尔康

”请把你收藏的颜文字表情包打包好发送至企鹅号xxxxxxxxx、xxxxxxxxx和xxxxxxxxx。“

太多了,传得太慢。

淘宝ID:一如既往

黑心。

淘宝ID:就算是机械师也不能把iphone4s变成6s

我的问题和石不转的很像,是数学题。

试证明费马猜想。

店主,我高中没毕业。

淘宝ID:我才不是为了双十一注册的账号

店主,为什么点了秒杀后会弹出”对不起,您的intelligence quotient未能达到要求,请出门左拐,天猫超市六个核桃欢迎您的购买!“的提示框?那一串英文是什么东西?


兴欣


苏沐橙伸了个懒腰,从电脑前站起来。”大家辛苦了~“她说,轻快地跳到叶修身后。”你猜猜,赚了多少?“

”肯定够吞日的升级了。“

”不仅吞日,千机伞也完全没问题。“

叶修惊讶地转过头来。”那么多啊?想不到他们对哥这么热情。“

”哎嘿嘿嘿~“

”10个名额,确定都被咱们自己抢到了?“

”嗯,毕竟练习了那么久,我们的问题设置的又短。“

”你这丫头,真是越学越坏了啊。“

苏沐橙微微一笑,”对啊,看你怎么跟我哥交代。“

”这有什么不好交代的,“叶修彻底转了个方向,背朝阳光,身体放松靠在椅背上。”我可是用君莫笑,拿到冠军了啊。“

请回答:兴欣战队是___________________

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赶在双十一内摸完了鱼_(:з」∠)_

评论(7)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