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3s23p4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墙头如山。

记麦当劳一日游(起名废真的想不出题目了_(:з」∠)_)

昨天晚上我和我妈说,妈,我明天要去杭州玩。

我妈:你不是有考试和答辩吗?

我:是有,但人这一生,不能只为考试而活。我要去寻找生命的意义。

我妈:哇,这么厉害,杭州哪里啊?

我:麦当劳。

——

我喜欢旅行的时候有个伴儿。一个人太寂寞,两个人正正好。在此感谢基友,继苏黎世后,又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陪我去杭州。基友身为一个药粉王粉,却对我这个混在庙粉里的叶粉如此宽容,我……决定在她下次怼我的时候安静一秒。

从杭州东站到麦当劳,跟着导航,骑了近1小时的车。导航信口开河,我们到达的时间比预计晚了半小时。

11点整。

推开门便看见了一桌子的国家队,还有仍在排队的国家队服妹子们。店员全都穿着国家队黑色短袖,布展很细致,可以说是天堂了。

外面。



推门进去。




每一张桌面上都有不同的图案,灯上也有全职的logo。






盯着壁咚叶和君莫笑的时候我一直想把君莫笑往右移移。老叶壁咚老叶,加上这微妙的身高差和表情……朋友,吃水仙吗?



除了进门的那一桌国家队,靠里面还有一桌。这一桌被基友吐槽成“你庙邪教”23333,从“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到“冠军是蓝雨的”,妹子们口号喊得非常欢乐。

我想大概是黄少率领庙粉潜伏到杭州来找叶神PK了。



用餐时激动不已发了条简短的lo,本来想等整理出更详细的repo后就把之前那条删掉,但现在的情况是——

天哪我要把评论珍藏起来这种被男神女神们包围的感觉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

借用 @来福 太太一句话,人生何处不相逢。偏偏我在这一天这个时间来到这里,遇到选择了cos来表达爱意的你们。偏偏我手足徐动症严重,忍不住把拍到你们的照片发了出来,而我要有多幸运,又被你们信手翻到。

妈,我要去跳西湖了——我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已死而无憾。

当然被这鬼天气热得想跳湖也是原因之一。

凑不要脸圈一下已经“上线”的男神女神们:

叶修 @袖雾 (最先评论的卡密!卡密萨玛你看我跪的姿势正确吗!)

黄少天 @长卿泽Taku_XH (戴着墨镜小小一只超级活泼超级可爱暗中观察的时候就想勾搭了但我三次元超胆小QAQ只能默默萌啊我烦烦真tm可爱)

周泽楷 @阿市 (很漂亮!其实我们有过眼神接触的虽然小周大概没注意,因为我迅速害羞地移开了视线|ω・))

楚云秀 @mourner.锦 (感觉是很开朗的大姐姐!从云秀开始大神们一一上线(*/∇\*))

再放一张偷拍的超可爱的大家!



晚餐时为了弥补上午没抢到叶修专属座位的遗憾,又去了一次。这时候全职小伙伴们已经撤退了,多是些纯吃饭的路人。于是我顺利地占了我叶的位置——我叶吃薯条的时候绝对想不到这张桌子上居然布满摄像头,360度拍他盛世美颜还贴了一桌子2333


老叶应该是坐在这个角度。


此时低头一看就可以看到这个座位被特别标出来了。来福太太说像刷新的BOSS点23333。


我叶吃个薯条都能杀人。





对了,除了全职战斗姬们,店里还有一个谜之阿姨,从早上一直徘徊到晚上……她会凑过来,悄悄问你,要不要看手相面相……虽然没什么危险,但去玩的小伙伴们还是要小心一点,真想看相的话,找张贴着大眼儿的桌子,可能会更靠谱……

大概就是这样啦!特意问了下布展到什么时候结束,店员说也是5.3。就算排不到立牌,光去看看也很满足了。








PS,因为我花了一整天去麦当劳寻找生命的意义,荒废学业,所以,这周下周下下周都要努力复习和准备答辩,没有更新:)


评论(2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