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3s23p4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墙头如山。

【ALL叶段子】论功能学实验课都在做些什么

·功能学实验课积累下来的段子。医学生paro,假如大家都是同班同学。

·沿用之前叶修、黄少天、张佳乐、张新杰同组的设定。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个搭配,觉得特别平衡。

 

家兔实验

 

1、

叶修:少天,备皮*。

张佳乐:为什么不让我来,以前不都是我剪兔毛的吗?

叶修:你剪的兔毛跟烟花似的乱炸,我今天没戴口罩。

张新杰:用我的。(从脸上解下来)

黄少天:用我的用我的!我口罩3M的,不仅防兔毛还能防尘防雾霾——卧槽手快出血了!

张佳乐:你怎么剪的!

叶修:我看看。

叶修:……

叶修:少天。

叶修:你把它乳头剪了。

黄少天:……(看了看兔子后腿股间)

黄少天:它不是公的吗。

叶修:???公的就没有乳头了吗?

 

*备皮:即准备皮肤,手术开始前将手术野皮肤毛发清除。

 

2、

叶修:(伸手)气管插管。

张新杰:(递)。

张佳乐:怎么有血扑出来?

叶修:肺出血了吧,少天拿胶头滴管吸吸。

黄少天:(吸~)哇这血还拉丝诶。

张新杰:气管里分泌的黏液吧。

黄少天:哎你们说女生的姨妈是不是就是这样的。

叶修&张佳乐&张新杰:……

叶修:心疼蓝雨高中没有女厕所。

张新杰:+1。

张佳乐:+1。

黄少天:靠你们高中有女厕所难道你们就见过姨妈长什么样吗!

 

3、

叶修:抽了多少血了?

张新杰:70毫升了。

叶修:现在血压多少?

黄少天:80,正在以慢得人神共愤的速度缓慢下掉。再抽点?

叶修:不能抽了,再抽就救不回来了。

张佳乐:敢情我们这还是只兔坚强,这样抽血都不死。

黄少天:别瞎立flag,等会儿真死了怎么办。

叶修:好无聊,等它血压下来这段时间,我们做点什么吧。

黄少天:好啊好啊,老叶你说,玩什么?

叶修:为所欲为。

黄少天&张佳乐&张新杰:……

黄少天:这可是你说的。

张新杰:我录音了。

张佳乐:你跳脱衣舞吗。

叶修:……你们想哪去了。

叶修:我说的是成语接龙。

叶修:为所欲为。

黄少天:为所欲为。

张新杰:为所欲为。

张佳乐:等等???我没听懂啊,不是成语接龙吗?

叶修:是啊,成语接龙,为所欲为。

黄少天:为所欲为。

张新杰:为所欲为。

张佳乐:为……为非作歹?

叶修&黄少天&张新杰:(鼓掌.jpg)。

叶修:让我们恭喜乐乐创造死局,今天晚饭乐乐请了。

张佳乐:WTF???

 

4、

叶修:我这边肾看不见,得把肠子再翻出来点。

黄少天:可是结肠拉出来了很难塞回去,还很臭。

叶修:不把肠子捅破就闻不到臭味。乐乐,把这段肠子捧住,别滑到台面上了。

张佳乐:哦好。

叶修:还有这截。

叶修:这截。

叶修:这一大团。

张佳乐:……

叶修:乐乐撑住啊——决定了,你就是我们组的捧肠童子。

张佳乐:EXM???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捧肠童子,可以可以。

叶修:新杰那边怎么样?

张新杰:动脉插管完成。

叶修:嗯,我这边肾动脉结扎也完成了。

黄少天:那我注射肝素了啊——好了,完成!

张佳乐:我终于不用捧肠子?

叶修:嗯。接下来要等40分钟,我们做点什么吧。

张佳乐:这话怎么听着有点耳熟……

叶修:为所欲为?

张佳乐:(掀桌)就知道!

黄少天:为人师表。

张新杰:表里如一。

张佳乐:……一鼓作气。(这次怎么这么正常?)

叶修:气冲斗牛。

黄少天:牛鬼蛇神。

张新杰:神气活现。

张佳乐:现身说法。

叶修:法不责众。

黄少天:众志成城。

张新杰:城狐社鼠。

张佳乐:鼠目寸光。

王杰希:光天化日。

叶修:你怎么来了?

王杰希:看你们玩得开心,来凑热闹。

喻文州:我也想来。

周泽楷:……来。

方锐:这种游戏怎么能不叫上我,算我一个。

叶修:人多的话,不如我们玩个难点的。

喻文州:玩什么?

叶修:醉卧沙场君莫笑。

喻文州:笑问客从何处来。

王杰希:来吾道夫先路。

周泽楷:路上行人欲断魂。

方锐:魂魄不曾来入梦。

张佳乐:梦里相逢酩酊天。

黄少天:天阶夜色凉如水。

张新杰:水生乎天一。

叶修:一叶落知天下秋。啧啧,你们不行啊。

 

5、(之前忘了这个梗,补上)

张佳乐:卧槽兔子没心跳了!

张新杰:黄少天你刚才打了多少乌拉坦!

黄少天:我按照protocol来的啊8mL/kg!

叶修:宝贝那是腹腔注射的浓度打耳缘3.5mL/kg啊!

黄少天:宝——宝贝?

张佳乐:重点在那里吗快来抢救!

张新杰:怎么抢救?胸外按压吗?

叶修:我来,兔子心率太快,你们手速跟不上。(小拳拳猛捶兔子胸口)

黄少天:宝贝宝贝我干嘛?我对刚才的失误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弄错的这真的是失误失误我现在非常想弥补我的过错宝贝你再叫我一声宝贝呗——

叶修:少天。

黄少天:哎!

叶修:你……去做人工呼吸吧。

张佳乐&张新杰:(三胖拍手.jpg)



小鼠实验

 

1、

黄少天:叶修,我来固定,你来皮下注射吧。

叶修:嗯?哦,行啊。

3分钟后。

叶修:我怎么觉得这个姿势这么怪……

PPT教学示范如下↓



 

2、

张佳乐:这两只小鼠关系好好啊,这么电它们都不打架。

叶修:可能这一只叫舒克,这一只叫贝塔。

张新杰:舒克和贝塔会像这个样子抱在一起吗。(指了指抱作一团给力给气的两只小鼠)

张佳乐:别,别,快住口!我的童年不想受到玷污!

黄少天:可是它们就是相亲相爱不打架啊,这可怎么办……啊有了!老叶,你快冲它们喵一声!

叶修:喵喵喵?

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

叶修:嗯?

黄少天:叶修你听好了,你以后只准对我一个人喵。

叶修:???(你英文名是叫杰瑞吗?)


评论(32)

热度(9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