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3s23p4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墙头如山。

【ALL叶】苏黎世裤衩丢失事件

·时间不够只能先把上次存的梗给摸了

·这也算更新,对吧?


苏黎世裤衩丢失事件

 

 

1

    孙翔弯下腰,伸手掀开自动贩售机的挡板,探了探取货槽。

 

    咦?

 

    冰凉的可乐罐下,好像压着一个软绵绵滑溜溜的东西。

 

    孙翔奇怪地皱了皱眉。他张开修长的五指,职业选手精准的操作让他毫不费力地将那不明物体连着可乐罐一起抓了出来。

 

    哇。

 

    一脸懵逼。

 

    张佳乐愁眉苦脸地路过,东张西望。孙翔没来得及换个正直的表情,拿着可乐罐和某不可描述之物转过身来,四目相对。

 

    叮。

 

    【张佳乐】找到了遗失的【重要之物】,兴高采烈,喜上眉梢,心花怒放,姹紫嫣红。

 

    冲上去“啪啪啪”地就给了可乐罐几个大嘴巴子。

 

    “说!你为什么夺走我的【裤衩】!”

 

2

    叶修瞅着面前的裤衩,以及和它一个色调的可乐罐,陷入了沉思。

 

    “你说,你的裤衩被人偷了?”

 

    张佳乐义愤填膺地点点头。

 

    “不仅如此,那个小偷居然还把它丢在自动贩售机里!”

 

    “撇开其他的不谈,我倒觉得,这个小偷想得挺周到的,”叶修郑重地望着【裤衩】,“丢在自动贩售机里,取货的时候,就不会被冰到或者烫到了。”

 

    原来如此。

 

    孙翔恍然大悟。叶修淡淡地瞥了他一眼,“所以,孙翔的嫌疑被洗清了。”

 

    张佳乐哼唧唧,为自己的裤衩居然成了手套愤懑不平。叶领队关爱队员,走过去拍了拍张佳乐的肩。他安慰道:“其实,比起手套被人当裤衩,现在这样,还是可以接受的。”

 

    确实。

 

    张佳乐闻着叶修近在咫尺的发间的清香,被这神一样的逻辑说服了。

 

3

    王杰希抱着猫,敲响了叶修的房门。

 

    “哪来的?”叶修看着猫,小家伙睁着一双圆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冲他甜甜地“喵呜”了一声。

 

    “走廊上捡的。”王杰希走进了房间。“比起这个,我有一件事要和你说。”

 

    “嗯?”叶修在床沿边坐下。

 

    “我的裤衩不见了。”

 

    喵。

 

猫咪伸了个懒腰,从王杰希的怀里钻出来,黏上了叶修的大腿。

 

叶修替它顺了顺毛,一对粉扑扑的肉球忽然按在了叶修胸前。叶修没反应过来,毛团压在他身上,稍稍一用力,就把他推倒了。

 

诶?

 

天赐良机。王杰希走到床边抱起了猫,却把要坐起来的叶修按了回去。

 

“领队,我丢了一条裤衩。这个问题很严重。”

 

叶修仰面望着不断贴近的王杰希的脸,连忙点了点头:“对对对,很严重。杰希大大想要我怎么处理?把犯人揪出来虐一顿?”

 

王杰希的手搭上了叶修的裤腰带。“我想,叶领队先补偿我一条,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

 

卧槽。

 

叶修感觉到自己的裤衩正在颤抖。

 

“老叶你这儿还有泡面吗,苏黎世的东西我吃不惯——靠!”

 

黄少天推开半掩的门,被王杰希幽怨的大小眼吓得将猫甩到了他脸上。

 

4

“哈哈哈哈——王杰希的裤衩居然被偷了!”

 

黄少天一边笑一边趁机在叶修的床上打了好几个滚。

 

叶修叹了口气,将扒在他身上不肯下来的猫揉成一团塞进黄少天的衣服里。黄少天马上不敢滚了,乖乖地抱着猫挨着叶修坐好。

 

“少天,不能这么没有同情心。丢裤衩是件很严重的事。这已经是第二起了。”

 

“还有谁?”王杰希问。

 

“张佳乐。”叶修说。

 

“这犯人的口味……”黄少天挠了挠猫的下巴,猫舒服地眯起了眼,“可真难捉摸啊。”

 

“或许,犯人就在我们之中。”

 

三个人转过头,看着站在门口、微微笑着的喻文州。

 

三脸懵逼。

 

5

“文州,你的意思是说,这里有人心怀不轨?”叶修的双手撑着脑袋,看着喻文州在他面前坐下,“可杰希是受害者,我是国家盖戳的良民,难不成是你们剑与诅咒看人家微草不爽,合伙犯案?”

 

黄少天用自己刚刚亲过的猫嘴巴去堵叶修的嘴唇表示抗议。

 

“我认为不会,”王杰希插嘴道,“我藏裤衩的地方,不是凡人能轻易找到的。”

 

……哦。

 

好酷炫好不一般好有逼王风范哦。

 

“有没有可能,是那些老外干的?”

 

“嗯,这也是一种可能性。”叶修说,然后盯着刚刚发问的苏沐橙和她身后有些踌躇的周泽楷。联盟女神和联盟脸面摆在一起就是养眼,如果忽略联盟脸面手上的,呃,裤衩的话。

 

“刚刚我在电梯口遇到他,好像是丢了……那什么,然后在电梯口的盆栽后面找到了。他不好意思来跟你说,但我觉得这件事应该让领队知道一下。”

 

周泽楷轻轻点了点头,望着叶修,一言不发。

 

这问题可大了。

 

国家队的第一帅哥被人偷了裤衩,犯人简直色胆包天。

 

叶修站起来拉过周泽楷,给了他一个拥抱。“小周放心,哥一定把凶手找出来。”

 

周泽楷的脸紧贴着叶修的耳畔。他小声地“嗯”了一声,面上飘起一丝可疑的红晕。

 

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愣。

 

这他娘也行?!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表示绝望。

 

6

“怎么回事?”叶修拎着方锐上缴的裤衩,挑了挑眉。

 

“老叶!凭我多年的经验我绝不会认错!这就是你的裤衩!我路过楼下美国队休息区的时候在椅子上看到的!”

 

“你多年的经验是哪里来的……”

 

“老叶!这是你的贞操啊!贞操!一想到我亲爱的领队的小内内可能被一个外国基佬酱酱酿酿,我真诚的双眼都要瞎了啊!”

 

“……”

 

“什么什么?叶修的裤衩也被偷了?!”

 

“真的假的?!不行!我黄日天第一个不服!”

 

“不能姑息。”

 

“嗯。”

 

“事态紧急,10分钟后全员会议室集合。”

 

叶修看着国家队队员们为了一条裤衩斗志昂扬,开始考虑要不要换条裤衩当队旗。

 

为了裤衩,德玛西亚!

 

7

听说,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令国际友人大惊失色。尤其是揍美国队的时候,特别的勇猛。

 

听说,美国队扑街后前来讨教秘籍,如何让队员们保持精神亢奋。中国队领队神秘一笑。

 

听说,中国队队员们团结一致,只要出行,必定成群结队,而中心,永远是看起来懒洋洋的领队。

 

听说,中国队在苏黎世曾被卷入一桩大案。

 

听说,中国队领队隐瞒了一个真相。一个重要,又不那么重要的真相。

 

听说,中国队取得了世邀赛的冠军。

 

听说,相爱的人们最终都走到了一起。

 

听说——

 

8

    你,猜出凶手是谁了吗?


END


有人猜出来谁是犯人吗?(这么简单,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吧_(:з」∠)_)

如果一下子没看出来,文里面有很多提示哦(「・ω・)「

正确答案数>8评论数>20就公布答案。


——————————————

哈哈哈好多人都是瞬间就看出来了呢,

没错,犯人就是,猫~

文章中的小hint:

1、所有裤衩被发现的地点都在猫的活动范围内。

2、喻队说的话其实没错。

“或许,犯人就在我们之中。”

那个时候,房间里有王黄喻叶,和猫。

3、王杰希的话其实也不是装逼。

“我藏裤衩的地方,不是凡人能轻易找到的。”

喵星人怎么能算凡人呢,喵~

4、叶神后来当然是发现了真凶,但出于种种原因,没告诉其他人。不过有些人不用他告诉也察觉到了就是。

5、那些猜叶神和苏妹子的,你们够了hhhh叶神怎么会去做这种事情啦hhhh

6、来福太太总是有一双犀利的眼睛,跟她的票,准没错。


最后,附上梗的来源(我们班男生在浴室门口看到的):


其实这篇文里的凶手,也是我所认为的【学院裤衩丢失事件】的犯人。我们学院的猫可多了(笑)

评论(24)

热度(4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