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3s23p4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
墙头如山。

The Fault In Our Stars 番外(黑子视角)(主黄赤、黑赤)

·来一发短小

·小黑子视角注意

·ooc注意!!!

·很生硬的首尾呼应注意!!!

·开学焦虑症怎么办!

·明天就要去报到了但我还想再做300年安静的死宅(´;ω;`)


番外

    赤司君是和黄濑君一起回来的。

 

    回来的时候黄濑君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整个人都挂在赤司君身上。咦,对不起,我刚才好像眼花了一下,黄濑君是不可能长出某大型犬类的耳朵和尾巴的。

 

    赤司君的绷带已经解掉了。左眼流金,右眼点绛,和从前一样漂亮。

 

    但又有什么不同了。

 

    赤司君看向我们的目光好像不再像以前那样锐利,一如他本人般骄傲又锋芒毕露。现在的赤司君,让人感觉不到他的棱角。他的目光平和得让人难以置信,不,不应该说是平和,因为这目光里,甚至还带了点温柔的笑意。

 

    是的,虽然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现在,赤司君,目光含笑。

 

    还是最真诚的、发自内心的笑。

 

    在外面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我很好奇。

 

    然而赤司君好像并没有要说的意思,只是拍了拍黄濑君的手臂,示意他先放开自己,然后向我走来。仍旧带着那种坦率的温柔的、能让人陷进去的微笑。

 

    晚风吹起他的鬓发,夺目的鲜红色扬起就像晚霞般轰轰烈烈。赤司君的步速像从前一样稍稍偏快,没多久就来到了我面前。

 

    然后赤司君看着我,轻轻说,谢谢。

 

    哲也,谢谢。

 

    我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却听见赤司君又对站在我旁边的青峰君说,谢谢。

 

    大辉,谢谢。

 

    紧接着紫原君、绿间君,还有终于忍不住一拥而上把赤司君团团抱住大哭大笑的洛山的队员们,都得到了赤司君最诚恳的致谢。

 

    于是我明白了。

 

    我一直憧憬着的赤司君终于不再是个孤傲的王者。他从他的圣座上走下来,亲自为每一个仰望着他的骑士封爵。

 

    他的眼里不再只有那唯一的王座,他的世界不再只是他一个人的浴血奋战。他发现了追随在他身边的人们,然后他尝试着、小心翼翼地打开了一丝门扉。

 

    他向我们致谢。他愿意与我们分享他自己,他愿意与我们一起,构筑他的梦。

 

    这不再是我憧憬着,却如天使般不食人间烟火不可碰触的赤司君。这是我能紧紧握住他的手,站在他身边的,我爱着的赤司君。

 

    赤司君。

 

    我从不期待赤司君能回应我的呼唤。就算现在我也甘愿继续远望,虽然手中提着的利矛已换成了一大束的玫瑰。红艳欲滴。

 

    因为他是我的神祇。

 

    即便他现在正被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巨型金毛犬压得又矮了3公分。

 

    “黄濑君,请你放开赤司君。”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冷冷地说。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也可以用这样的语气说话。

 

    但赖在赤司君身上的黄濑君好像得到了赤司君的BUFF加成,对我放出的低气压完全免疫。“小黑子不要那么无情嘛~小赤司都答应和我交往了,抱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我感觉到我身体一瞬间的僵硬。但很快的,我松了口气。

 

    就算我不能做那个陪伴在赤司君身边的人,赤司君也不会孤独。有人能够自信满满地牵起他的手,有人会无比虔诚地宣誓一辈子的守护与效忠。虽然黄濑君挺笨的智商也令人堪忧,但那份心意,绝不会输给自己。

 

    这样,就够了。

 

    这里并没有什么对与错,只有愿意与否。

 

    赤司君对这莫名其妙降低了3厘米的海拔的怨念似乎终于到了临界值。他挣脱了黄濑君的死缠烂打,转过身不满地望着他的眼睛。

 

    他被风勾起的赤发像燃烧的火焰与绯霞相连蔓延了整片天空,那绚烂中却没有了高处不胜寒的孤傲与难言的失落。

 

    She finally lit her eyes and they shined like the risen sun.

 

    啊,美得像星星一样。



真 · END



终于完结啦~30803个字39663个字符,虽然不长但对沙桑自己来说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突破了~

不过英文真的很坑啊明明那么多字符却只算一个字(´;ω;`)


PS:弱弱问一声,其实我有一个all赤的 写手精分试炼7题 系列写了一半,有人感兴趣吗_(:з」∠)_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把它写出来,大概十一的时候发(因为开学后第一个月学校没网),没人的话我就让它永远半身不遂地躺在硬盘里好了_(:з」∠)_

评论(1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